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想明白了再结婚》将播 王丽坤赞佟大为暖男

发布时间:2015-04-08 13:26:09

《想明白了再结婚》浙江卫视新闻发布会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想明白了再结婚》浙江卫视新闻发布会 《想明白了再结婚》浙江卫视新闻发布会

 

《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收官之作《想明白了再结婚》即将接档《天使的城》于4月16日19:30登陆中国蓝剧场。昨天,《想明白了再结婚》在京举办发布会,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等主创悉数到场助威。发布会上,王丽坤对佟大为赞不绝口,甚至还拿“大先生”(佟大为昵称)与之前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合作过的当红“小鲜肉”吴亦凡进行比较,称大先生比“小鲜肉”更暖男。 王丽坤评两大男神 吴亦凡“逗比”佟大为“暖男” 《想明白了再结婚》通过三对80、90后都市青年男女的坎坷情感经历,解读婚姻的真谛。剧中佟大为饰演的“北京大爷”龙夏与王丽坤饰演的精打细算“北漂女”于小鱼,不仅阴错阳差谱恋曲,还没想明白便走入婚姻这座“围城”。首次合作佟大为便以无微不至的“暖男范儿”征服了王丽坤的心。 王丽坤介绍,佟大为在拍戏的过程中,对于剧组里所有人都关心得无微不至,为了大伙的健康甚至改变了剧组的食谱。“我跟他拍戏足足吃了两个月的白菜、豆腐、小米粥。我不吃他还会反复地叮嘱我,说那个对身体好。”王丽坤说佟大为就是这样,认准了对你好的话,就会一门心思好到底。而谈到暖男的话题时,王丽坤还将佟大为与此前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合作过的吴亦凡比较了一番:“他们有各自的魅力,但吴亦凡刚开始会觉得比较高冷,熟起来后也能一起逗比,但肯定不会像佟大为那么暖男。” 佟大为:不能有了老婆忘了朋友 期待上《跑男》和李晨对撕 佟大为在《想明白了再结婚》里面饰演了一位很有优越感的标准北京爷们儿,深爱着自己的老婆,但又放不下哥儿们,为了帮助自己冒充“富二代”的兄弟,不惜多次借钱给人家,险些和王丽坤闹到家庭破裂。佟大为表示,生活中他也有很多朋友特仗义,但这个仗义一定要有个度。“我觉得帮助朋友这个无可厚非,总不能说,有了老婆就没朋友了吧。但在与朋友的接触中,尤其是在帮助朋友时要分清楚什么该帮,什么不该帮。像戏里那个‘富二代’,他借钱就是为了打肿脸充胖子,装有钱人,这种就不能帮。但如果真的有朋友需要帮忙的话,我是一定不会坐视不理的。” 剧中为了帮助哥儿们,佟大为多次与王丽坤“大打出手”,佟大为戏称“很是锻炼身体”,而谈到时下最热门的综艺节目时,佟大为更是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参加《跑男》那种运动量超大的节目:“其实看浙江卫视《跑男》时挺激动的,有点跃跃欲试的冲动。在这种游戏和竞赛中可以把演员最真挚的一面表现出来,可以让大伙看到我们的另一面,我觉得非常值得推荐。”佟大为笑称,虽然很想上《跑男》去体验一把,但首先得好好锻炼一下身体。“你看李晨那身体,看着就有劲,我这现在要是去的话,还不一下子就让人给撕了。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非常想去体验一把,和‘大黑牛’对撕。”

  • 上一篇:小栗旬《无间双龙》完结 办8小时庆功宴
  • 下一篇:《天使的城》深解女人心 应采儿:女人唔易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