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女子凌晨问路遭强奸抢劫 嫌犯自称不是什么大事

发布时间:2015-04-08 22:03:23
年轻貌美的20岁女孩小李怎么也没想到,一次看似平常的问路,却给自己带来被强奸、抢劫的厄运。

8日,再次提起此事,小李仍惊恐不已,当得知强暴并抢劫自己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时,她才稍微平静下来。

小李是湖南衡阳人。半个月前,她经朋友介绍,来到湖北黄石一家会所上班。3月25日凌晨3时,她下班后被几名男性客人邀约,前往黄石市中心城区宵夜。在车上,几名客人改主意要去鄂州,小李不愿,便在黄石港区华新路段下车。

由于对黄石不熟悉,小李给自己朋友打电话,请朋友来接她,但说不清具体位置。这时,一个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的年轻男子走过来。小李上前求助,男子告知了位置。

看到男子帮助自己,小李十分感激,便与其攀谈起来,还互留了QQ。而后,男子表示此处位置难找,带小李去前面路口等。途中,朋友打来电话询问位置,男子接电话后,说了一个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地址。

男子把小李带到华新水泥遗址后门外的大草坪,两人又聊了几分钟。见朋友还未到,小李起身打算乘坐出租车回家。突然,男子把小李铺倒在地,欲强行与小李发生性关系。小李全力反抗,大声呼救,男子用手死死捂住她的嘴,并掏出一把尼泊尔军刀,抵在小李脖子处。

把小李强奸后,男子还抢走了小李的手机、身份证和其他财物。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通过QQ号,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余某。4月7日下午,余某落网。

余某是大冶人,今年19岁,无业。据余某交代,自己每天晚上在家上网、玩游戏,玩到凌晨累了出门闲逛。当天凌晨,他遇到小李问路时并无非分之想,也如实向其朋友告知了地点。

后来见小李身材高挑、匀称,长相也不错,且两人聊天比较投机,他便起了歹意。当小李朋友再次打电话询问时,他报出一个假地址,把小李带至无人处强奸。

余某称,自己长期上网,强奸是从网上黄色视频中学来的。强奸完毕后,见小李手机不错,他顺带抢走了手机。而抢走小李的身份证,是为了防止她以后报复。

“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办案民警说,落网后,余某毫不在意自己的所作所为,认为不是什么大事,小李也不会报警。而余某的母亲得知儿子涉嫌强奸、抢劫后,当场痛哭流涕,直呼自己没教育好。(完)
  • 上一篇:老汉被骗7000元情绪失控 超市门口狂跳"骑马舞"
  • 下一篇:湖北一水库现无头女尸 尸体绑水泥块被抛入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