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父亲抱3岁儿子欲跳楼 因与前妻发生感情纠葛

发布时间:2015-04-09 16:34:59
日前,上海嘉定真新地区发生一起父亲抱着3岁儿子扬言跳楼的事件,派出所民警在寒风中苦劝一个小时终于化险为夷。

4月6日12时50分左右,嘉定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怀抱小孩的男子在丰庄路近曹安路附近的某建材市场楼顶平台处扬言跳楼。出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该男子见民警前来,双手举起小孩悬空置于平台外侧,小孩哭闹不止。

由于男子所在的水泥护栏高出顶层平台将近两米,而该男子情绪又非常激动,一时无法靠近。当时天气非常阴冷,楼顶风又很大,小孩子不但哭闹,还在不断挣扎,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负责处置的派出所副所长徐俊和民警苏亮不断安慰该男子,并了解到该男子要跳楼的原因是与前妻的感情纠葛。徐俊果断指令迅速找到男子前妻,一起规劝该男子下来。该男子和小孩衣着单薄,小孩由于害怕和寒冷瑟瑟发抖,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徐俊苦口婆心规劝这对曾经的夫妻下来好好沟通。13时50分许,该男子在民警和前妻的共同规劝下,终于抱着小孩走下平台。

走进派出所后,苏亮给该男子赖某和小孩端来热水暖身,同时对赖某进行法制教育,赖某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赖某最终被处行政拘留5天。
  • 上一篇:宝山:一轿车肇事后逃逸 被撞行人当场身亡
  • 下一篇:男子醉酒驾驶开车拖行交警数十米 已被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