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熊孩子涂鸦护照差点坑了老爸 护照需妥善保管

发布时间:2015-04-09 16:42:15
昨天上午,由于熊孩子的恶作剧,涂鸦了父亲的护照,差点使这位“无辜”老爸无法正常通关。边检民警友情提醒:一定要妥善保管好护照、通行证等重要物品,不要让孩子随意拿到。

当日上午,虹桥机场入境大厅正值客流高峰期,民警小颜发现一名中国籍旅客的护照上有一枚出入境验讫章,上面有明显的人为涂改痕迹。前台民警在进行初步询问后,觉得有可疑现象,进一步核查处理。

通过核查后确认,该旅客护照上时间为2014年2月19日的验讫章被人为用黑色水笔涂改为2014年2月18日。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该旅客表现出明显焦躁不安,对于民警的询问也闪烁其词。由一开始谎称并不知道验讫章被涂改一事,到后来又改口说是自家小孩拿护照玩耍时不小心划到的,以为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不会影响证件的正常使用。

最后,确认该枚验讫章被人为涂改,该旅客也接受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 上一篇:富商盗窃名牌围巾被拘2个月 只为与妻子离婚
  • 下一篇:沪牌4月8288辆个人额度 专家称拍中仍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