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湖北一男子吸毒后冲进派出所刀砍警察(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16:54:14

湖北一男子吸毒后冲进派出所刀砍警察(图)
袭警男子被抓获 宜都警方 摄


中新网宜昌4月9日电 男子吸毒后冲进派出所内刀砍民警,最终被民警徒手制服。4月9日,湖北宜都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该袭警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4月7日中午,宜都市公安局红花套派出所民警李玉林正在派出所值班。12时20分许,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手持一把70公分长的砍刀冲进派出所,在向大门保安室旁的桌子上猛砍一刀后,径直冲向李玉林。

“袭警要判多少年?”该男子一边大声喊叫,一边将砍刀挥向李玉林。李玉林见状,身子一闪避开砍刀,同时迅速控制住男子的双臂。男子紧接着又将刀挥向李玉林的头部,李玉林左手一把抓住刀柄,牢牢控制住男子手腕,将刀夺下。

此时,派出所备勤民警赶到,将男子控制后带到值班室,并从男子身上搜出一把匕首。经查,男子姓陈,1989年出生,宜昌人,2006年曾因抢劫罪被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民警发现陈某有吸毒嫌疑,在对其进行检查后,其尿检呈阳性。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上一篇:湖北一水库现无头女尸 尸体绑水泥块被抛入水中
  • 下一篇:湖北一大桥检测车辆作业臂断裂 3名工人落江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