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伊能静未经ps照 曝光脸部浮肿被高圆圆张梓琳秒杀

发布时间:2015-04-11 15:24:44

伊能静未经ps照 曝光脸部浮肿被高圆圆张梓琳秒杀 伊能静未经ps照 曝光脸部浮肿被高圆圆张梓琳秒杀 伊能静未经ps照 曝光脸部浮肿被高圆圆张梓琳秒杀 伊能静未经ps照 曝光脸部浮肿被高圆圆张梓琳秒杀 伊能静未经ps照 曝光脸部浮肿被高圆圆张梓琳秒杀 伊能静未经ps照 曝光脸部浮肿被高圆圆张梓琳秒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嫁给小10岁的男星秦昊,两人在泰国普吉岛完婚,但她表示要“修图过后”才会公开婚礼现场照,也不淮参加宾客拍照上传至网络,2天后公开婚礼照,3月31日回到北京举行第二场婚宴,未料《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开心地率先曝光现场照,意外让网友得知她要花时间P图的原因。 伊能静举办第二场婚宴,这次没有穿上婚纱,改以白色蕾丝洋装外搭粉色外套现身,待宾客入席后,她与秦昊接受媒体访问。秦昊表示婚宴只是一个私人的聚会,“大家一起聚一聚,我觉得我们重要的时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是什么婚礼,就是一个party。”他仍应媒体要求配合地亲吻新娘。 受邀参加婚宴的苏芒,非常替新人开心,兴奋地将现场照片上传到微博,还留言“纯现场无P图,祝福伊能静和秦昊要幸福哟哟哟哟”,结果网友惊讶地发现伊能静“原来童颜都是假的!难怪婚礼的照片不允许宾客发布,要修过之后才可以!”也借此发现“高圆圆和张梓琳这种合照杀手,真的离远一点好吗!”而苏芒则被某些网友说成“只顾P自己,不顾他人长相”。如今,微博已被删除。
  • 上一篇:私生子?范冰冰15岁弟弟近照曝光
  • 下一篇:沈梦辰暗讽邓紫棋 节目中技术不好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