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一口痰引发血案 两车疯狂追逐撞死无辜老者

发布时间:2015-04-11 16:48:54
日前,宝山区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推着自行车正常行走的老先生,被一辆后方疾驶而来的红色雪佛兰轿车撞飞身亡,而公安在调查之后发现,事情的起因竟然是雪佛兰的司机在行驶过程中,吐了一口痰。

路面监控显示,3月28下午两点多,一红一白两辆轿车在宝山地区的马路上疯狂追逐,险象环生,起因就是几分钟前的一次两车相汇。

红色雪佛兰轿车司机杨某:“我吐了一口痰,然后迎面过来一辆车,有可能是吐到他车上了,我看反光镜,他调头回来了,有两次他们放下窗户,指着我就骂我,拿东西砸我。”

白色宝马追着红色雪佛兰,开出三公里多,期间有二十个十字路口,有的路口两车时速超过一百码,当他们闯着红灯,经过最后一个路口时,悲剧发生了。

宝山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事故审理科民警于辉:“由于他(杨某)在让对方向的一辆车子,他的车子向右猛打方向,车子突然失控,撞击了在桥上推自行车的一位老者,把老者直接撞飞出去。”

事故现场,被撞老先生的自行车彻底变形,红色雪佛兰也失控撞入了路边的隔离带,老人送医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当晚,民警抓获了白色宝马车于某和车内另外两人,雪佛兰车主杨某也于次日投案自首。目前,四名嫌疑人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被刑事拘留。
  • 上一篇:对生活窘境不满 男子为泄私愤烧自动取款机
  • 下一篇:一张电影票引发冲突 伤人男子欲赔百万求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