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一张电影票引发冲突 伤人男子欲赔百万求原谅

发布时间:2015-04-11 16:50:57
因妻子购买电影票时与他人有争执,丈夫为妻子出头说了句沪语“戆大”,引发双方冲突。日前,朱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普陀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2月8日晚上9点半左右,朱文和妻子小吴一起到影院准备看电影。趁妻子买票期间,朱文去了趟洗手间。当他回来时看到妻子脸色不好。追问原因,小吴说刚才买票时跟旁边的人起了小争执。朱文怒问是谁,小吴说是梁伟和他朋友,朱文说“是不是这两个戆大”,梁伟听到朱文骂自己也非常气愤,两人争执几句就打起来。不久,梁伟的脸上全是血,朱文也并未停手。

警方接警后,很快赶到将双方当事人带所调查。小吴称,当时售票处并没有人,她刚要买票,梁伟就挤到前面。她让梁伟不要插队,梁伟说自己先买票的。说罢,梁伟就把她挤到一边。小吴抱怨了几句,朱文回来后,小吴便把事情经过告诉他。朱文称自己确实说了句粗话,后来两人打了起来。他主要打击在梁伟的面部,当时手上只戴了一枚婚戒。对于梁伟的伤势,朱文称当时并未注意。

承办检察官综合分析本案证据情况,证明案发时朱文数次拳击梁伟的面部致其受伤。经司法鉴定,梁伟遭受外力作用致左侧鼻骨骨折伴上颌骨额突骨折,右侧上颌窦前壁骨折等,均构成轻伤(二级)。

因朱文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日前被普陀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朱文单方面表示愿意赔偿被害人梁伟100万元,希望梁伟能原谅自己。据悉,目前双方暂未达成调解。法院将于近期择日开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上一篇:一口痰引发血案 两车疯狂追逐撞死无辜老者
  • 下一篇:轨交治逃票:征信系统难现预期效果 罚金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