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郑希怡新生女儿病情好转 由哭变笑松口气

发布时间:2015-04-12 11:38:35

郑希怡昨晨避过传媒秘密出院回家休息,并透过经理人霍汶希表示心情很好,多谢关心。

郑希怡昨晨避过传媒秘密出院回家休息,并透过经理人霍汶希表示心情很好,多谢关心。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日前生下不足5斤的女儿梁浸浸(乳名),但医生发现婴儿呼吸系统问题要转到东区医院儿童及新生婴儿深切治疗部(NICU)接受治疗,幸好情况逐渐好转,前天郑希怡探望女儿后由哭变笑松一口气,透露女儿好很多。昨晨郑希怡秘密出院回家休息,避过在医院守候的传媒。

郑希怡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向传媒表示﹕“各位,郑希怡今早已出院回家了!昨天她见了BB已经放心了,心情也好很多!多谢各位关心。”

女儿插喉吊盐水情况已稳定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指﹕“郑希怡女儿出世时,医生觉得她有点气促,所以马上安排她入住氧气箱观察。由于小宝宝在氧气箱内情况没有好转,医生替她照了X光,发现有肺积水的迹象,为安全起见,立即转介到东区医院的NICU,因为公立医院有更完善的设备,还有很多儿科专家。医生解释,由于郑希怡是剖腹产子,没有经过自然的分娩程序,有部分婴儿没来得及反应自行将肺部胎水排出,所以出现此情况。目前宝宝已接受治疗,要打针、插喉和吊盐水,情况已经稳定。郑希怡很心痛女儿,连续两晚都睡不着,半夜还在朋友圈发数绵羊的信息。郑希怡很挂念女儿,看到她插喉的样子,眼泪就涌出来。据知还要留院一星期。”

  • 上一篇:阿娇嘟嘴自拍清纯可人 网友:想做那只猫
  • 下一篇:成龙马来西亚遇好友杨紫琼晒亲密拥抱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