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陕西2盲人游玩1人坠崖 同伴浑然不知回家

发布时间:2015-04-13 12:56:52
4月12日,宝鸡两盲人赵某某和赵某在宝鸡北坡公园游玩时,赵某某不慎坠崖,赵某浑然不知,独自一人回到住处。后赵某某拨打110求救,宝鸡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金台大队紧急救援,并及时将其送医救治。

当日下午3时05分,宝鸡金台大队一中队副队长张军接110指令称,报警人在北坡公园金台观附近的一处陡崖跌落,要求迅速出警。由于报警人是盲人,具体地点说不清楚,北坡公园陡崖又多,为寻找报警人增加了难度。民警赶到金台观附近一边询问路人,一边拉响警笛声,通过报警人、110指挥中心和处警民警三方通话,十多分钟后,民警终于找到了报警人。

出事地点是一处8米左右高的石崖,报警人平躺在石崖的草丛中,已经动弹不得,意识还算清楚,听到民警来。他连说“谢谢、谢谢”,他说他下肢有知觉,就是起不来,他还向民警讲述了事发经过,告诉民警同伴和家人电话,民警判断其伤势严重,赶快联系120前来救治。随后西关医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据医生初步判断报警人股骨头骨折,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其抬上急救车送往西关医院救治。

据民警介绍,报警人赵某某,男,27岁,陕西扶风县人,系盲人,他和同是盲人的朋友赵某一起来宝鸡学习盲人按摩技术。下午他们来北坡公园游玩时赵某某不慎跌落崖下,出事后,同伴赵某浑然不知,就一个人回到住处。
  • 上一篇:4岁女童70秒还原魔方 识字两千多背诗三百余首
  • 下一篇:震惊!初二男生竟在按摩房被嫖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