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妻在家接客卖淫 丈夫帮嫖客买便当

发布时间:2015-04-13 16:14:50

网名“红玫瑰”的王某,在自己的暂住地向嫖客卖淫时,被海淀公安分局民警当场抓获。令民警惊讶的是,王某的老公当时就在另一个房间里,竟然对王某的行为不闻不问。

淀派出所民警在互联网上查找线索时,发现了一个网名为“红玫瑰”的女子在网络上发布卖淫信息。当晚,海淀派出所民警来到了“红玫瑰”暂住的小区,开始蹲守。没过多久,房门打开了,一名年轻男子走了出来。民警趁着房门打开的时机立刻冲进了房间并将该男子当场控制。

在房间里,民警将“红玫瑰”当场抓获。可是就在这时,房间内另一间屋子的门突然打开了,一名男子冲了出来。但是看见屋里的民警后立刻就蔫了下去。随后三人被带回了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过讯问,民警了解到,“红玫瑰”姓王,自去年8月来京后曾经干过餐馆服务员、化妆品推销员等工作。由于文化不高,又怕吃苦,从去年10月份开始,王某开始化名“红玫瑰”,以在网上招揽嫖客从中渔利。从另一个房间里冲出来的男人是王某的老公,看到妻子在北京卖淫“收入”挺高,竟然就不闻不问。
  • 上一篇:男子北京西站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其酗酒
  • 下一篇:造假者被抓突犯心脏病 宁死不吃自制假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