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17岁男孩放火烧死4岁弟弟 事后淡定去网吧

发布时间:2015-04-13 21:26:14

河南17岁男孩放火烧死4岁弟弟 事后淡定去网吧
事发现场
河南17岁男孩放火烧死4岁弟弟 事后淡定去网吧
事发现场
河南17岁男孩放火烧死4岁弟弟 事后淡定去网吧
事发现场


昨天凌晨,新乡原阳县韩董庄乡焦庵村的一个私人家具厂发生了火灾,一个年仅4岁的男孩被大火烧死,而孩子的父母,也就是家具厂老板邵某和妻子被严重烧伤,性命垂危,医生说很可能熬不过两天。这场火灾不是意外,而是有人故意放火,放火的不是仇家,而是邵某的亲生儿子、4岁小男孩的亲哥哥!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睡梦中 家中突发大火 一死两伤

4月12日凌晨5点多, 40多岁的邵某和妻儿正在睡梦中,突然,家里燃起大火。邵某的家是一个小型的家具厂,存放着大量的木材、海绵等易燃物,火势很快蔓延开来。

当地消防迅速赶到,大火很快被扑灭了。邵某和妻子被救了出来,伤势十分严重,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更让人遗憾的是,他们年仅4岁的小儿子被救出时已经停止了呼吸。

纵火者竟是亲哥哥 纵火后淡定上网打游戏

村民说,邵某是安阳滑县人,家里一共四口人,邵某还有一个大儿子,17岁,叫邵明明(化名),可是大家怎么都没有找到他,大清早的他去了哪里?

邻居说明明喜欢去网吧,得知这一消息,民警赶紧分头去找,果然在网吧找到了正在玩游戏的明明,民警告诉他家里失火了,令民警没想到的是,明明竟淡定的说:“我知道,火是我放的。”

纵火只因玩网游被父亲打骂

邵明明为什么在自己家里放火?民警询问得知,前天晚上,因为沉迷上网打游戏,明明挨了爸爸的一顿揍,这让他非常恼火,并怀恨在心。于是趁爸爸妈妈和弟弟都在睡觉的时候,在房间里放了一把火,然后去了附近网吧上网。他没想到,这把火烧死了弟弟,并害的爸爸妈妈住进医院,现在还生死未卜。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明明小学毕业就辍学了,用村民的话说“这孩子有点憨”,平时什么都不干就喜欢上网打游戏,爸妈说了多少次就是不改。

目前,邵明明已经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 上一篇:网曝洛阳一商场指使保安殴打商户
  • 下一篇:郑州6岁男童坠入无盖窨井 40余小时搜救不幸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