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周慧敏变身性感女军官 走猫步力挺古巨基

发布时间:2015-04-15 08:26:10

周慧敏做模特儿走猫步,举手投足表现女神魅力。 周慧敏做模特儿走猫步,举手投足表现女神魅力。

古巨基拖好友周慧敏出场谢幕。 古巨基拖好友周慧敏出场谢幕。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首个个人品牌时装前晚(4月13日)在上海新天地举行,他首次参与上海时装周,他是设计师以及任时装周的监制,特邀女神周慧敏(Vivian)担任模特儿。演出前几天,时装周的贵宾票已被炒卖,高达8000元人民币一张。 压轴出场表现淡定 时装秀由专业鼓手与Beat Box高手打头阵,Vivian则压轴出场。她穿著黑色和军绿鸳鸯色的长裙,开胸Deep V,背部的拉链拉下也是大露背,观众举手机拍照齐齐捕捉女神。她首次走猫步淡定压场,众人赞叹女神魅力没法挡。时装秀圆满结束,古巨基拖周慧敏出场谢幕,反应热烈。古巨基的设计获业内人士赞赏,指他的作品用了秋冬季将会大热的军事元素作主题。 古巨基时装作品获赞 古巨基接受访问时表示太开心,心情难以平复,好像十多年前首次举行演唱会般难忘与意义重大。他特别多谢周慧敏担任嘉宾模特儿,还现场向她跪谢。他表示周慧敏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因此为她设计服装是要将女神元素加进军服主题,有晚装的效果,出台时威风有气势。她很喜欢这个女军官造型,特别是前、后的大V设计。古巨基笑着表示周慧敏的造型叫性感女军官或靓靓女军官也可以,在不同场合,包括去派对或去便利店购物也合适。

  • 上一篇:曾志伟贺62岁生日 不期待儿子成家立室
  • 下一篇:陈冠希晒与保罗沃克弟弟合影 网友: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