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用吸毒减肥看看尹相杰 三女一男爱美走歪路被抓

发布时间:2015-04-15 13:16:32
4月13日上午,三女一男在省城一宾馆吞云吐雾时被抓个正着。四人中竟然有孕妇。而他们吸毒的原因也很“雷人”,居然是听一位名叫阿彩的17岁女孩说吸毒能减肥。“一共三女一男,在房间内找到冰毒和吸食工具,他们对吸食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介绍,阿彩出生于1998年,曾因卖淫被警方处理过,事发时在合肥一家夜店工作,4月12日晚,她和朋友小刘一起玩时觉得人少,便由小刘喊来老乡胡某和小赵。据悉,事发时小赵已怀有身孕,还计划与未婚夫胡某在“五一”时完婚。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因此阿彩和小刘、小赵便自然而然地聊起了减肥的话题。如何能迅速减肥?面对这一问题3名女子讨论不休。“听说吸毒效果好。”聊天期间,阿彩向朋友们抛出了不知从哪听来的歪理。不想此话迅速提起了大家的兴致,几人便想试试。

此后,他们先在火车站附近联系上卖家,花了400元买了一些冰毒,然后又在步行街买到了吸毒用的冰壶,随后一行人来到马鞍山一处宾馆“过瘾”。不料,13日上午,四人正在吞云吐雾时被警方抓获,目前4人已被警方拘留。
  • 上一篇:安工大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持刀男子疑似精神失常
  • 下一篇:刚出办事大厅就来推销电话 信息疑被工商部门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