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曾志伟谈前妻宝妈情变:恭喜她每一个决定

发布时间:2015-04-16 20:34:26

曾志伟赴台发掘新人 曾志伟赴台发掘新人 曾志伟观看表演 曾志伟观看表演 曾志伟担任导师 曾志伟担任导师

         曾志伟16日特地从香港飞到台北,出席《华流之星》总决赛暨媒体发布会,被问到前妻宝妈与汪建民分手,是否安慰她?曾志伟笑说:“不用了吧,她不是年轻人,都是过来人了,每一次的决定都想很清楚,反而要恭喜她。”他也透露,家人之间若有新恋情或分手,约定好要先告诉他,必须比媒体还早知道。 宝妈、汪建民年初时两人因价值观不同分手,宝妈的前夫曾志伟表示,没有安慰她,他相信宝妈做的每个决定都是想清楚的,她了解自己在做什么,知道什么对自己最好,他不担心宝妈,若分手的决定是好的,反而要恭喜她,曾志伟笑说:“她也不是年轻人啦,年轻失恋可能会很惨,现在都是过来人了。” 曾志伟说,宝妈先跟女儿曾宝仪(阿宝)坦言分手,阿宝再告诉他,是否替宝妈感到遗憾?他说:“每件事情都会有遗憾,但缘份没了就该停了。”曾志伟与宝妈维持不错的关系,有时还会通电话联系,他夸宝妈人脉广,台湾的大小事都会拜托她,笑说:“不管吃东西、订饭店,一通电话打给宝妈就能搞定!” 对于宝妈的下段恋情,或是女儿阿宝的婚姻,曾志伟表示都不担心,他觉得,她们找到适合的对象,开心最重要,“干着急也没用啊!”但他透露,他规定家人有恋情方面的事,一定要先告知他,不能让他看媒体才知道。曾志伟刚度过62岁生日,在香港与好友开趴庆祝,接下来他将和女儿到日本度假,继续过生日,他的生日愿望是开心,多拍戏把喜悦带给大家。
  • 上一篇:官恩娜晒美照自曝怀孕 老公系高帅富医生
  • 下一篇:郑嘉颖懒理被指与港姐陈凯琳“父女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