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AKB48赴台招募团员 夸纳豆可爱想交朋友

发布时间:2015-04-16 20:40:41

AKB48总领队高桥南 AKB48总领队高桥南 川本纱矢、高桥南、向井地美音 川本纱矢、高桥南、向井地美音 高桥南开心玩纳豆的卷毛头 高桥南开心玩纳豆的卷毛头 两组人马互相交换礼物 两组人马互相交换礼物 AKB48成员与纳豆、怀秋、MC40 AKB48成员与纳豆、怀秋、MC40

     日本人气女团“AKB48”总领队高桥南、团员川本纱矢、向井地美音,16日在台北出席电视台节目记者会,与台湾主持人纳豆、怀秋、MC40相见欢,在场百位粉丝尖叫连连,三人此行为 AKB48在台湾招募成员宣传,总领队高桥南当场摸纳豆的蓬松卷毛头,直夸他可爱,还想跟他交朋友,纳豆笑说:“当然好啊!”让现场男粉丝“崩溃”大喊:“羡慕、忌妒、恨!” 高桥南和纳豆站在一块,两人身高相仿,高桥南被问到对纳豆的印象,她笑答:“纳豆像公仔一样可爱。”摸摸纳豆的头发,直呼想跟他做朋友,纳豆受宠若惊,先开玩笑回:“我考虑一下”,让高桥南超惊讶,接着纳豆才笑回:“当然好啊!”两人开心握手。她们这次赴台为台湾成员招募宣传,高桥南说,欢迎有梦想的女孩都能报名,希望是拥有现在“AKB48”成员没有的特色,她笑说:“像纳豆一样的女孩来应该会很受欢迎。” 高桥南第三度赴台,她在日本的握手会上就曾遇过台湾歌迷,很期待看到台湾粉丝。川本纱矢、向井地美音都是首次访台,向井地美音第一次出国就献给台湾,她说,听之前到过台湾的团员说台湾人很亲切、温柔,食物好吃;川本纱矢则说,看到很多粉丝热情接机,很感动,前一晚已在夜市感受台湾人的可爱。
  • 上一篇:韩女团新歌太大胆 疑因性暗示被禁(图)
  • 下一篇:汪峰将签歌手:给他们一个不一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