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黄晓明站Angelababy身后古灵精怪卖萌(图)

发布时间:2015-04-17 08:50:08

黄晓明在Angelababy身后摆出各种搞鬼表情及姿势,Angelababy也笑言受不了。 黄晓明在Angelababy身后摆出各种搞鬼表情及姿势,Angelababy也笑言受不了。

Angelababy与黄晓明齐齐穿浅蓝色情侣装宣传电影。 Angelababy与黄晓明齐齐穿浅蓝色情侣装宣传电影。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与男友黄晓明将好事近,公开展现恩爱愈来愈频密,甜蜜非常。近日他们拍拖在内地宣传电影《何以笙箫默》,穿着浅蓝色情侣装,甜蜜互动,牵着手还耍花枪,羡煞旁人。Angelababy在微博分享活动上的照片,见到黄晓明在Angelababy身后摆出各种古灵精怪表情及姿势,包括伸舌头、斗鸡眼、扮猴子等鬼脸,尽力卖萌,逗得Angelababy哈哈笑。 网民笑变男神经 网民笑黄晓明由男神变男神经,Angelababy也笑言受不了:“突然觉得自己太不容易了,旁边那货……”

  • 上一篇:电影金像奖帝后之争 刘青云阿Sa被看好
  • 下一篇:何润东张钧甯带狗恋爱 萌宠抢戏药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