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男子抢公厕蹲坑人手机 称以为对方不会追自己

发布时间:2015-04-17 16:58:25
在江苏常州打工的男子韦某突发奇想,在上公厕时,把蹲坑人手中正在玩的手机抓了就跑,尽管对方反应敏捷,提裤就追,但还是让韦某逃之夭夭。最后,在警方的追踪下,韦某最终落网。记者4月16日从江苏常州武进警方获悉,韦某因涉嫌抢夺被警方行政拘留。

韦某今年21岁,来自宿迁,2014年刚结婚,儿子11个月大,小夫妻一家随父母都暂住在常州武进,父母做着小生意,韦某自己在某医疗器材公司上班,月收入近4000元,家里的吃用开销都由父母开支着。

4月7日晚7时许,下班后的韦某上外面溜达,到一公共厕所小便时,发现一名男子一边解大便一边玩手机,韦某便一把夺过对方的手机就往外跑,“当时认为他是不会追上来的。”韦某后来交待。但没想到,对方也不含糊,提上裤子就追了出来,但因为裤子松散,影响追赶速度,连摔了两跤之后,还是让韦某逃跑了。

接到报警的江苏常州武进新城派出所民警通过线索摸排,于4月10日将韦某抓获,从韦某的床垫旁边找到了那只被抢的山寨仿小米手机,韦某抢了该手机后就一直扔在那里就没动过,跟妻子谎称自己是在厕所里捡到的,手机后经估价为150元。

当民警问及其作案动机时,韦某挠着头表示:“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抢手机,还以为他不会追出来的。”
  • 上一篇:男子洗钱4800万元谎称输光 被问发牌规则露馅
  • 下一篇:男疑妻出轨持刀劫持小三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