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兰州部分黄河段常现裸泳男子 过路女性表示尴尬

发布时间:2015-04-18 10:52:58

兰州部分黄河段常现裸泳男子 过路女性表示尴尬
成群裸男河边游泳让黄河风情线成了天浴场所。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4月16日,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近期在兰州城关区、安宁区部分黄河段经常出现一些裸泳的男子。经了解,这些裸泳的男子多为冬泳爱好者,大多选择在偏僻的河段裸泳,对此人们褒贬不一。

4月16日,记者在市民反映的十里店码头水上巴士停靠站附近河岸边看到,十几名男子正赤裸着全身在岸边的一隅左右徘徊,不时伸展身体做着泳前运动,附近的河面上也有人在距河岸不远的地方来回游动,这些人中大多为四十岁左右的中年人,也不乏年过六旬的老人。“我们经常在此游泳,相互间都认识,同是冬泳爱好者,穿着泳裤游泳不方便,就选择了裸泳。”一名裸泳男子告诉记者,此地距城区较远,相对偏僻,往来河岸边散步的人也少,加上前来裸泳的人都是奔着锻炼身体而来,在这避背处不仅可以游泳,还可以晒晒太阳。

就此,正携妻女在黄河边散步的冯先生表示,当他陪着妻女经过此处看到赤裸的男子后感到十分尴尬,希望裸泳者至少穿件泳裤,让黄河风情线的河岸边每个角落都更加文明。不过也有市民认为,这些裸泳者并没有对城市文明造成太大的影响,相反都是为了健康,因此可以理解。
  • 上一篇:甘肃2名警察饭店与人起冲突 打断女子手指被处置
  • 下一篇:甘肃一小学教师强奸猥亵26名幼女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