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阿Sa角逐金像被母泼冷水 看好汤唯拿影后

发布时间:2015-04-19 09:02:12

第二次竞逐金像影后的阿Sa以平常心面对 第二次竞逐金像影后的阿Sa以平常心面对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许志安前晚出席新车活动揭幕派对,有份角逐今届金像奖影后的阿Sa,坦言以平常心看待,更被妈妈泼冷水看好由汤唯做影后。 金像奖颁奖礼今晚便知结果,已第二次竞逐影后的阿Sa以平常心面对,反而身边朋友比她更紧张,她说:“之前跟妈咪吃饭,她说我入围金像奖三次,第一次提名新人,最后由许鞍华导演《男人四十》的林嘉欣获奖,第二次入围时,也是许鞍华导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斯琴高娃胜出,所以推论今年是汤唯做影后,因为都是许导演的电影。”阿Sa称无论最后谁获奖都一样高兴,她能入围已经很开心,也不敢想有多少信心,只知朋友都说要开派对庆祝。 问她有没有想好致谢辞以免真的获奖时在台上张口结舌,她笑称没准备也不敢去想。至于战衣方面,阿Sa透露因空运赶不及,要出动形象师亲自到纽约取衣服,更透露衣服不暴露,只是很美,颜色很抢眼。
  • 上一篇:钟楚红拉链开胸 记者想看低一点被指贪心
  • 下一篇: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再曝新恋情 网友:性需求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