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谢婷婷再曝新恋情 网友:当男友是“人肉提款机”

发布时间:2015-04-19 11:41:47

谢婷婷再曝新恋情 网友:当男友是“人肉提款机” 谢霆锋之妹谢婷婷再曝新恋情 当男友是“人肉提款机”

“亚洲天王”谢霆锋之妹谢婷婷不如哥哥那么出名,却也常常能上头条。最近谢婷婷再曝新恋情,据爆料,谢婷婷这次恋上猛男,与新欢耳语不断。谢婷婷再曝新恋情,不知谢霆锋作何感想。有媒体统计过谢婷婷的数任男友,自2001年至2008年7年中,谢婷婷换了至少10个男友,只把男友当成人肉提款机。谢婷婷再曝新恋情,有网友评价:这是多寂寞空虚冷啊。 谢婷婷,1982年9月7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中国香港演员、模特。亚洲天王谢霆锋之妹、谢贤之女。谢婷婷自言无意入娱乐圈,打算大学毕业后进军商界,做一个成功的生意人。不过如今的谢婷婷早已步入娱乐圈,成了香港模特。 2001年,谢婷婷曾与男友白恩荣拍拖,后来男方更因打记者而惹上官非,二人分手收场。未几婷婷又被拍到和一名型男当街湿吻。 2004年,谢婷婷被杂志在温哥华直击天天拍拖不上学,之后跟房祖名传绯闻及与陈鸿业拖手夜蒲。 2005年,谢婷婷与模特儿JayAlexander相恋,其后因为男友返回新西兰读书而分手。 2006年,谢婷婷被拍到与貌似好莱坞男星奥兰多的男友街头“舌战”,但数月后,男友已换成“翻版麦迪文”。 2007年,谢婷婷与39岁任职夜场的DrafusChow搭上,两人同属夜蒲一族,婷婷更不时与男友返回寓所过夜。 2008年6月25日,谢婷婷瞒着正牌男友约会新欢安志杰。 2008年7月,初谢婷婷到中环名店扫货,结账时急Call貌似王敏德的圈外男友前来付款,视对方如“人肉提款机”。
  • 上一篇: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再曝新恋情 网友:性需求旺盛
  • 下一篇:郑少秋谈女儿曾穷到只有104元:为何不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