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何润东张钧甯带狗恋爱 萌宠抢戏药不能停

发布时间:2015-04-19 14:16:13

《我的男友和狗》主演何润东、张钧甯 《我的男友和狗》主演何润东、张钧甯 《我的男友和狗》主演何润东、张钧甯 《我的男友和狗》主演何润东、张钧甯 《我的男友和狗》主演何润东、张钧甯 《我的男友和狗》主演何润东、张钧甯

      18日下午,电影《我的男友和狗》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发布会,主演何润东、张钧甯牵着在该片中出演的金毛犬里拉亮相,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被问如何讨好萌宠,何润东称自己使用“美食”攻略,而一旁的张钧甯听后立马“吐槽”:“原来你是这种人噢,我都是用真心。”据悉,《我的男友和狗》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发布会上,何润东透露此次饰演一位温顺宅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可是被张钧甯饰演的女友百般“虐待”。谈到片中的金毛犬,何润东笑称,这只叫“里拉”的金毛在剧组地位很高,连走位都十分“大牌”地被排在男女主演之后,“每次我们都是走好位之后,再等着狗狗来拍戏”。何润东还自称是“狗妈妈”,在剧组里天天陪里拉玩耍。而张钧甯介绍称,自己此次在片中饰演的蔡琬真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时尚女编辑,但她笑称里拉才是影片的第一女主角。被问如何讨好萌宠,何润东称自己使用“美食”攻略,而一旁的张钧甯听后立马“吐槽”:“原来你是这种人噢,我都是用真心。” 尽管两人捧萌宠当第一主角,但实际拍摄时,何润东和张钧甯却是饱受过敏困扰,还一同“嗑药”,由于对宠物有不同情况的过敏,他们天天药不能停。 曝光预告片后,何润东坦言虽然影片呈现轻松气氛,以搞笑居多,但也有催泪部分,“我看这部电影时哭了三次……”对于与张钧甯合作,何润东赞对方十分完美,“我都不敢太接近”。而采访问到会否选择何润东这型当男友,张钧甯也立即回应:“我不敢高攀!”
  • 上一篇:黄晓明站Angelababy身后古灵精怪卖萌(图)
  • 下一篇:子怡大胆!曝葛优有好戏被剪:不是《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