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浙江4岁男童在家门口失踪 尸体在邻居家发现(图)

发布时间:2015-04-19 14:20:49

浙江4岁男童在家门口失踪 尸体在邻居家发现(图)

浙江4岁男童在家门口失踪 尸体在邻居家发现(图)

晨晨住在临海杜桥镇新盘村,今年才4岁。见到这个男孩的人,一致说孩子很好看。

可在昨天,晨晨失踪了。

昨天下午1点半多一点,晨晨在家门口玩,奶奶陪着他一起。当时奶奶回屋拿样东西,“也就是5分钟时间,回来就不见了,”晨晨爸爸说。晨晨84厘米高,剃了个西瓜头,穿着蓝色牛仔衣外套和黑色裤子,脚上是一双很亮的红色鞋子。

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晨晨走失的时候,正好有一辆安徽牌照的收废品车经过。

通过寻找,收废品车是找到了,但没有关于晨晨的信息。而此时,微信朋友圈里面有人说,晨晨家边上就是一个池塘,孩子掉池塘里面了。

昨晚,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池塘的水也被抽干,但还是没有晨晨的消息。

正当当地警方分几路排查的时候,今天傍晚,一路警力带着搜救犬终于找到了孩子。孩子就在隔壁邻居家,但已经确定死亡。

截至晚上7点半,孩子家的邻居已经落网,而当地警方依然在现场取证调查中。

当地网友是这么说的:

“孩子一家和邻居一直都是不说话的。”

“孩子是被渔网缠住后放在水缸里淹死的。”

“警方带着搜救犬,闻出了小孩的味道才发现了孩子的尸体。”

  • 上一篇:浙师大最牛保安10年写诗上千首 大学生粉丝多
  • 下一篇:大学生退学后办色情spa月入过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