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陕西安康市一司法干部开会时猝死 前一日曾饮酒

发布时间:2015-04-19 14:53:28
4月16日中午12时许,安康市汉滨区石梯镇政府司法所负责人在读完一个文件,提出要上厕所时突然晕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有村民称其前一日曾饮酒,镇负责人称,当日中午开会时连饭都没吃。

据安康市汉滨区石梯镇青套村村主任孟宪财介绍,4月16日上午11时许,该镇部分领导和留坝村、黄龙庙村、柳树河村和青套村4个村领导班子及各村群众几十人,就四个村合并相关事宜开会讨论。该镇司法所长马海平作为临时支部书记晚到了一会,在宣读了一个文件后提出要上厕所,就在起身的瞬间一下子栽倒了,脸色苍白。

石梯镇青套村医疗所负责人孟雨称,她赶到时询问马海平身体情况时,马海平意识清醒,称自己有些昏,四肢无力。经过简单治疗后,大家拨打120将其送到安康市人民医院救治,当日下午经抢救无效死亡。

针对有村民反映,马海平曾在4月15日召开会议前一天可能饮酒,安康市汉滨区石梯镇一位与会副镇长称,4月15日,他和其他几个镇干部来村子商量会议事宜。当晚留宿群众家中,但没有喝酒。第二天也仅吃了早饭,中午饭还没有吃,就在开会。

对于死亡原因,该副镇长称,目前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石梯派出所还在调查中。
  • 上一篇:山西一网民散布"太原7-6级地震谣言"被警方查处
  • 下一篇:山西发生一家四口灭门案:丈夫杀害妻儿后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