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传《盗墓笔记》因杨洋延播 荣信达:与我们无关

发布时间:2015-04-19 15:18:37

杨洋在《盗墓笔记》中 杨洋在《盗墓笔记》中

       4月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盗墓笔记》因为杨洋的解约官司而延播,记者连线荣信达发言人,对方表示《盗墓笔记》延播跟杨洋的官司无关,欢瑞世纪方面也表示不清楚。 改编自南派三叔热门小说的网剧《盗墓笔记》自去年开拍,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原本计划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开播。4月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荣信达自去年状告盗墓笔记出品方后,不服北京仲裁委员会的裁决书,今年再次提起告诉,进一步提高赔偿金额和条件,因涉嫌违规使用荣信达旗下签约艺人,盗墓笔记季播剧播出很可能继续延后。”该消息在网友中引发热议。 对于《盗墓笔记》是否因为杨洋的官司而延播的问题,新浪娱乐连线杨洋前东家荣信达公司的发言人,对方表示:“我们公司没有人知道这个事情,跟你们猜想的没什么关系。”之后记者致电李少红的律师杨希光,杨律师称:“不清楚这个情况。” 记者同时向欢瑞世纪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清楚此事。
  • 上一篇:《爱你,万缕千丝》黄圣依周旋三男 被骂玩弄感情
  • 下一篇:《妻子的谎言》收视破2 贾青曝性感比基尼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