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甄子丹四夺最佳动作设计 望超越自己(图)

发布时间:2015-04-21 08:39:20

甄子丹正在上海拍《叶问3》,所以没有出席金像奖颁奖礼。 甄子丹正在上海拍《叶问3》,所以没有出席金像奖颁奖礼。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前天联同元彬、董玮及严华凭电影《一个人的武林》夺得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但因他正忙于在上海拍摄《叶问3》,所以只能透过剧组发表第4次获得这殊荣的得奖感受。 甄子丹表示抱歉因工作关系,不能到现场和大家分享喜悦,除了感谢大家支持及电影上一班龙虎武师兄弟外,最希望是可以超越自己,在动作及演技上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 现阶段他正积极保持状态及练习,为5月中拍摄与泰森对打戏作准备,他说:“这次有八爷(袁和平)做动作指导,我可以专心只做回演员部分,多了许多时间、心神放在练习上。跟泰森交手是我期待已久,更代表着中国功夫对西洋拳术,我必须以最佳状态迎战。”
  • 上一篇:富商刘銮雄母亲叶淑婉去世 享年94岁
  • 下一篇:陈豪炒股遭丁蟹效应 庄思敏获利6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