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武媚娘传奇》范冰冰顶30斤头饰磨出血泡

发布时间:2015-04-21 16:58:40

周海媚《武媚娘》剧照 周海媚《武媚娘》剧照

《武媚娘传奇》李治娶“后妈”媚娘 《武媚娘传奇》李治娶“后妈”媚娘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正在香港中视、中天播出,下周也将在香港TVB开播。范冰冰20日出席TVB记者会,透露拍摄该剧令她吃尽苦头,光是头饰就二三十斤重,“每次我跟周海媚卸完妆后,头顶都会有大血泡,对精神跟体力是双重折磨。” 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是近来热门话题,她19日为新片《万物生长》宣传,再被问到恋情,说:“感情是我自己的状态,如果很稳定,再跟大家说也没关系。”意指恋情还未达到稳定状态。虽然范冰冰绝口不提李晨,但称自己不排斥任何形式的恋爱。 《万物生长》已于17日上映,3天票房近7000万人民币,她认为在《速度与激情7》上映的压力之下,“我们还活着,还活得不错。”对主演电影很有信心。

  • 上一篇:《妻子的谎言》收视破2 贾青曝性感比基尼照(图)
  • 下一篇:《大时代》重播破收视纪录 刘松仁看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