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妙龄女子醉酒裸奔 路上徘徊开口大骂

发布时间:2015-04-22 10:24:07

妙龄女子醉酒裸奔 路上徘徊开口大骂

这两天,网上流传着一段石狮一女夜里裸奔的视频。视频时长约1分钟,从视频中可看到,一名女子站在马路上,上半身已脱光,下半身穿着裙子,一边大骂,一边脱掉裙子,之后又一边走,一边脱掉丝袜,只剩一条内裤,在路上来回徘徊并开口大骂。

事发地点位于石狮宝岛路福特大酒店门口。“22日凌晨2点半左右发生的。”每晚都在此候客的摩的工张先生说,当时,女子从酒店出来后,在马路上还被两个男人打了,她的一部手机也弄丢了,随后她就大骂起来,并开始脱掉身上的衣服,骂了约半个小时后,警察过来将她带走。

福特大酒店的工作人员称,当晚,这名喝醉的女子突然进来,直接将大堂前台的3台电脑推倒,当晚的值班工作人员吓坏了。之后,女子还在大堂里一直骂,骂了一段时间后才出去,“我们的保安见状立刻报警”。

海都记者从石狮宝盖派出所得到证实,当晚在宝岛路确实发生了这起事,至于该女子的身份、为何当街脱光衣服,警方并没有透露。

  • 上一篇:女子跪地求婚 男方不情愿接受
  • 下一篇:女学生为整容 约网友开房下药劫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