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青海一车祸致2死8伤 因涉黑车交警队长称1死3伤

发布时间:2015-04-22 10:31:02

青海一车祸致2死8伤 因涉黑车交警队长称1死3伤

图为事故现场。钟欣 摄

中新网青海民和4月22日电 中新网记者21日晚间经多方求证,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境内20日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致2人死亡,至少8人不同程度受伤。

20日17时许,一辆非法运营面包车由民和县城驶往古鄯镇,途中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微型厢式货车相撞。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1日11时许,中新网记者拨打民和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肇事股股长,以及分管交警大队的民和县公安局副局长电话核实相关情况时,均得到1死3伤的答复。此后,有目击者向中新网记者透露,事故实际伤亡人数与交警公开信息不一致。19时,记者再次致电该县交警肇事股周姓股长核实伤亡人数,但该股长称下午一直在忙,需要进一步询问为由,让记者等待回电。

21日20时,记者赶往距离西宁100公里以外的民和县城实地采访。多方打听后,记者在民和县中医院见到接受治疗的面包车司机李某。

“当时面包车车速在每小时七八十公里左右,看到对面有一辆正在超车的货车迎面开过来,赶紧踩刹车,但还是撞在了一起。”李某告诉记者,事发前,车内包括他在内共有10人,对方货车有2人。

李某向记者坦言,面包车没有营运手续,属于“黑车”,车辆只购买了交强险,且超载,“按规定只能载7名乘客。”

记者随后在民和县医院住院部三、四、五楼分别找到另外5名正在接受救治的伤者。“当时车里的人都不知道咋回事,只听一声剧烈撞击声,就失去知觉,醒来后已经躺在医院。”一名伤者向中新网记者介绍。据记者了解,在民和县医院有6名伤者接受治疗(其中1名已出院),1名在县中医院接受治疗,1名在西宁接受治疗。

据多名伤者反映,民和县城驶往古鄯的非法运营车辆较多,因“方便”、“快捷”成为当地民众出行首选,“单程票价10块钱。”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上一篇:青海一液化气槽车起火引燃天然气 火焰10米高
  • 下一篇:男子卖血供儿子上学 被曝光后儿子改名消失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