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凤台:民警清查出租房 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5-04-22 19:32:01

为切实做好辖区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凤台县城西派出所于2015年4月19日对辖区出租房依法进行检查时,抓获吸毒人员一名,为禁毒攻坚战役再添战绩。

2015年4月19日下午,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刘集乡八里塘社区内的出租房屋检查时,在进入一沿街门面时,发现房内一男子面对进入的警察,神情紧张、目光躲躲闪闪。民警遂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问,男子言辞闪烁,更加大了民警对其的怀疑,果断将该男子传唤至所内接受进一步盘查。

在办案区,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搜身,发现其身上带有数包白色粉末状物体,对此人进行人体尿样检测,结果“甲基安非他明检测”及“吗啡检测”均呈“阳”性,涉嫌吸食冰毒及海洛因。经询问,该男子名叫张某军,50岁,谢家集区人,其对自己在家中及车内吸食毒品冰毒、海洛因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军被依法行政处罚。

  • 上一篇:事业单位26岁女孩辞职信:时间不等人 我想嫁人了
  • 下一篇:婚外情害人害己 涉案男子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