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弹珠射碎车玻璃 赔偿车主1000元

发布时间:2015-04-22 19:36:53
4月21日,铜陵县顺安镇居民姚某拿弹弓打鸟,鸟没有打到,却把赵某的轿车前挡风玻璃射碎。经铜陵县顺安派出所民警调解,姚某赔偿了赵某损失1000元。

当天下午2时许,姚某带着一个弹弓和10多发弹珠,走到铜陵县顺安镇老桥处树阴下,发现树上有小鸟,就开始打鸟。弹珠射出后,小鸟没有打到,只听到“咔”的一声响。姚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准备继续打鸟,男子赵某走了过来,称姚某刚才打鸟时,弹珠射碎了他车子的挡风玻璃。姚某随赵某查看了赵某的轿车,发现挡风玻璃确实被射开了花,而且车头处还有一个铁弹珠。姚某承认是自己不小心所致,愿意赔偿。双方为赔偿数额发生争执,赵某只好报警。

顺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经估价,赵某轿车前挡风玻璃及贴膜约1600元左右。姚某称自己不是故意的,并道歉。在民警的调解下,姚某赔偿了赵某1000元损失。民警告诫姚某:打鸟是违法的,当场收缴了姚某的弹弓和弹珠。(铜陵新闻网)
  • 上一篇:婚外情害人害己 涉案男子被拘留
  • 下一篇: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昨晚飞越合肥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