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唐泽寿明新剧饰刑警 搭档洼田正孝破案

发布时间:2015-04-22 20:11:14

日剧《THE LAST COP》唐泽寿明(右)和洼田正孝 日剧《THE LAST COP》唐泽寿明(右)和洼田正孝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唐泽寿明接拍德国人气刑警剧日剧版《THE LAST COP》,在剧中饰演因为事故沉睡30年,然后又奇迹般复活的刑警,洼田正孝饰演他的搭档。 剧中,唐泽寿明饰演的京极浩介22岁时遭遇搜查事故,昏睡了30年,他恢复意识后,肌肉并没有萎缩,而是直接能够行动。唐泽寿明说:“我以前从没演过这样的日剧,从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角色,觉得很有趣。”而且对于1980年代的运动夹克打扮唐泽寿明表示很怀念。 洼田正孝饰演京极浩介的搭档,22岁的望月亮太,与一抓到嫌疑犯就打到对方呕吐的京极浩介相比,望月更注重计算推理,是头脑派草食男之。这对性感差异巨大的搭档总是在调查开始前就出现矛盾。 实际年龄也相差25岁的两位男星还会在剧中上演精彩动作戏。去年出演NHK连续剧小说《花子与安妮》、现在TBS热播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等作品的洼田正孝虽然年轻,却是被称为变色龙演员的实力派男星,唐泽寿明也称赞他演技出色,而且性感又好。洼田正孝说:“能和唐泽寿明合作很荣幸,感觉一直在追随他的身影,受京极这个人物的力量的影响,我自己的角色也有所改变。” 剧中唐泽寿明沉睡30年,妻子也跟其他男人再婚,他说:“如果真发生这种事,我可能也会(对妻子山口智子)说,‘这家伙是谁啊,别开玩笑了。’不过最终应该还是会接受。” 这部剧由日本台制作,预计夏季播出。(布布)
  • 上一篇:《于无声处》高满堂不跟风 胡军蹲着演
  • 下一篇:山下智久《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收视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