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官恩娜蜜月期间怀孕 想生女儿做好朋友

发布时间:2015-04-22 20:44:14

肚子开始大的官恩娜,仍脚踏4吋高跟鞋示人 肚子开始大的官恩娜,仍脚踏4吋高跟鞋示人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宣布怀孕有喜的官恩娜,自婚后蜜月后昨天首度公开现身出席投资活动,一身红衣打扮的官恩娜精神奕奕开始大肚显露,但仍脚踏4寸高跟鞋示人,其间她分享怀孕的感受。 官恩娜穿上4吋高跟鞋,拍照时毫不避忌左转右转,她笑说:“平时穿7、8吋,做活动都好快,出一出来便回去(家里),老公都无所谓,他和妈妈、婆婆都给我很大自由度,随我喜欢做便做,最重要是小心饮食。” 官恩娜最初被传媒踢爆有喜时曾一度否认,其后才在网上公布喜讯,现在胎儿已有3个月,官恩娜坦承一开始便知道怀孕,很初期已有“害喜”情况,她说:“最初时很不舒服,虽然吐得不厉害,但就经常反胃,感觉如像坐足3个月过山车没下车,全身都不舒服,于是捉住老公闹喊救命,医生说到第12、13个星期便会好,叫我信他,结果突然有天醒来真的没事,这个星期回复以前的自己了。” 预计留港生子 现在重了6、7磅的官恩娜还不知道胎儿性别,官恩娜笑说:“我想生女儿,想生个best friend,因为我跟妈妈的感情都很好,其实最重要健康,而老公应该是儿女都无所谓,但生儿子没那么害怕,因为他是男生,会懂得如何照顾男生,其实一切随缘啦!(最好生一男一女凑成‘好’字?) 有这个缘分也好,自己都好感恩,这次是在度蜜月时怀孕,可能去了骑马接近大自然地方,接触到新鲜空气,好幸运这是人生第一次顺其自然便有了,要感谢天。” 问到官恩娜养胎期间,老公对她是否任劳任怨?官恩娜说:“他没有特别,可能是外国人,觉得生儿育女很自然,没有太大紧张,所以不会阻止我下雨上街穿高跟鞋,只要饮食健康便可以,当然他也很爱我的。”官恩娜暂时还没决定是自然分娩或是开刀,但她每天都会游泳,希望保持良好身体应付任何挑战,因为之前活动能力等于零很颓废,什么事都做不了。官恩娜很喜欢香港,所以会留在香港生小孩,也想小朋友在香港成长。官恩娜因怀孕关系,工作上会作出调整,原先安排好的工作都要再和公司商谈,并看情况去安排。
  • 上一篇:女星大哭控诉遭家暴:男友会跆拳道打不过
  • 下一篇:乐基儿透视装亮相 称没有新欢拍拖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