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嫩模杨又颖家中自杀 父亲刚晒完甜蜜合照

发布时间:2015-04-22 20:58:00

彭作奎晒出与Cindy合照,看得出父女感情相当好。 彭作奎晒出与Cindy合照,看得出父女感情相当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上过《大学生了没》的24岁网模Cindy杨又颖,在网上拥有超过22万人追随,今日中午惊传在台中住家自杀身亡,让粉丝震惊不已,而她的爸爸农委会前主委彭作奎今早还在网上晒与女儿的合照写下:“真希望女儿永远长不大。”令人看了不胜唏嘘。 Cindy疑因工作不顺在台中住家轻生,被研判可能是吸氦气致死,警方更在房内找到一封遗书,内容提到工作被霸凌,而家属也透露Cindy最近工作压力大,有在看精神科医生。 彭作奎今早还在网上晒出与女儿的甜蜜合照,写道:“女儿馨逸最喜欢依偎在我的肩膀上拍照洒(撒)娇,真希望女儿永远长不大,随时随地都靠在我身边!”任谁也想不到,不出几小时彭作奎就与爱女天人永隔。
  • 上一篇:小舒淇夜店调情钻猛男胸膛 被带入宾馆
  • 下一篇:嫩模杨又颖自杀前讨论死法 遗书称被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