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性感模特莎拉-史塔吉怀孕胖25斤 4天恢复魔鬼身材

发布时间:2015-04-23 08:16:37

史塔吉产后4天就恢复身材。 史塔吉产后4天就恢复身材。

史塔吉生下的的宝宝相当健康。 史塔吉生下的的宝宝相当健康。

史塔吉宝宝 史塔吉宝宝

史塔吉表示,怀孕期间胖了12.7公斤。 史塔吉表示,怀孕期间胖了12.7公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模特儿莎拉-史塔吉(Sarah Stage)上传的比基尼照让全美陷入疯狂,因为她只花短短4天,就恢复产前的魔鬼身材,这样的“神奇事迹”吸引媒体争相报道,想知道“超级辣妈”究竟是如何办到的。 根据《abcNEWS》报道,30岁的史塔吉14日产下儿子詹姆士-杭特(James Hunter),宝宝重量8.71英磅(约3.95公斤)、身长22英吋(约56公分),健康状况良好,她接着晒出产后4天的照片,写下“怀孕期间胖了28英磅(约12.7公斤),我计划在5周内恢复身材。” 妇产科医师珍妮佛-阿什顿(Jennifer Ashton)认为,史塔吉能迅速恢复身材的原因有二,产前积极运动并搭配饮食控制,“如果维持这样的生活方式,即使生第2胎,她身材也不会走样。”而辣妈的170万名粉丝看到照片后都赞叹,“你向世界证明,怀孕并不会影响身材好坏”“我要向你学习!”“她怀孕的时候也只有肚子变凸,其他地方一样很完美。”

  • 上一篇:格温妮斯-帕特洛与克里斯-马汀离婚 平分11亿财产
  • 下一篇:“全球最性感女星”米拉-库妮丝因偷鸡被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