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客人住店闻臭 揭开床底发现女尸

发布时间:2015-04-28 16:21:42

客人住店闻臭 揭开床底发现女尸

一对青年男女入住酒店,早上起来伸手到床底找袜子,没想到却发现一具女尸!近日,现实版《床下有人》在南昌秦王大酒店惊悚上演。

3月15日早上7点左右,在秦王大酒店410房间住宿的一对外地青年男女起床准备外出,这时男青年的袜子掉在了床下,两人匆忙寻找。就在他们掀起床罩的时候,眼前的一幕令他们惊呆了,床底下竟惊现一具女尸!

惊恐之余,两人马上报警,警方接警后立刻赶到,封锁现场后开始侦查。

酒店服务员介绍说,警察经过侦查后已初步断定死者为他杀,而且是在最近两天被杀的。据悉,警察赶到现场后,开始对宾馆的楼层服务员进行询问。同时,警方还对在3月13日和14日入住的旅客进行了逐一排查。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死者年龄大约30左右,身高大约1.60米,留着短发,被发现时穿着一条绿色的裤子,案发现场的地上还有不少血迹。除此之外,目前并无任何关于死者的其他信息。

  • 上一篇:江西上栗县一花炮厂发生爆炸致1死2伤
  • 下一篇:司机车祸前10天买400万保险 被疑动机不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