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曝日本女星宫崎葵为挽人气或拍内衣写真

发布时间:2015-04-29 15:11:40

宫崎葵资料图 宫崎葵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宫崎葵凭借NHK大河剧《笃姬》成为顶级女星,她拥有“国民女主角”的称号,但是和高冈苍佑离婚之后却一直处于平淡状态,出镜率明显减少,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宫崎葵打算拍内衣写真,写真集有望秋季上市。 从2012年之后,宫崎葵几乎没有出演过日剧作品,不过经常出演一些电影作品,在去年年底上映的《温哥华的朝日》中,她与妻夫木聪、龟梨和也合作,演技得到好评。另外宫崎葵还签约了五个品牌的广告,不过由于很少出现在电视荧幕,甚至有媒体评价她的演艺道路要完结。 其实,宫崎葵的现状与她的绯闻有关,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2007年宫崎葵和男星高冈苍佑结婚,2011年两人离婚,当初媒体曝光的原因是高冈苍佑批判电视台韩流,后来媒体又曝出宫崎葵和杰尼斯艺人冈田准一外遇,背叛高冈苍佑的消息,最终结局到现在也不清不楚。” 据《周刊实话》消息称,由于离婚闹剧让宫崎葵失去在电视上的人气,或许为了增加存在感,她计划拍摄内衣写真集,据一位写真集编辑透露,她的内衣写真有望秋季制作完成。11月宫崎葵就要三十岁了,此时出版内衣写真集正合适。这位编辑称:“2005年宫崎葵出版20岁写真集,现在要出版30岁纪念写真,最近堀北真希也出了内衣写真,销量不错,这也可以说是演艺圈的流行趋势。宫崎葵离过婚,胸部也不够丰满,魅力就在下半身了,如果出版有望卖到10万册以上。”(布布)
  • 上一篇:芦田爱菜首度为英剧配音 自曝喜爱动物
  • 下一篇:AKB48前成员中西里菜嫁黑帮老公 被迫下海拍片陪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