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女子躺棺材装死诈保男友觅新欢

发布时间:2015-05-11 12:43:06

女子躺棺材装死诈保男友觅新欢

女子躺棺材装死诈保男友觅新欢,傻乎乎人财空空!女人一恋爱理智全无!32岁的曾姓男子与31岁刘姓女子2006年结识,当时曾兼差保险业务,刘姓女子为捧场,投保50万元人寿险。两人交往后分别欠下十数万元卡债,2012年为了还债,决定假死诈保。

为什么这种事都肯去做?躺棺材装死,听起来都不吉利,还真敢去做!真是不做死就不会死!结果遭殃了吧?悔不当初了吧?

曾姓男子是缅甸籍人,而刘姓女子是台湾人,两人交往后,女子跟随男子到了缅甸,过着三年没身份的日子。

刘姓女子到案后痛哭认罪,她说,当初男友表示钱到手后,会为她买个缅甸假身份,再娶回台湾。没想到,当她躺棺材装死诈保,男友却在缅甸另结识新女友并怀孕。连死的心都有了!万万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子。

女孩子一定要认真看清身边人!发现遇人不淑,赶紧走人,千万别太心软!这种事,等自己陷进去的时候就晚了!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保持理智!明辨是非!

刘姓女子投保800万元人寿险,受益人为她的兄妹,同年两人两度到缅甸旅游,在第二次前往时谎称刘姓女子因脑膜炎猝死,检具当地死亡证明、火化证明和刘姓女子躺在棺材中照片,交由刘姓女子家属申请理赔,得手50万元,全交由曾带走。

台湾“刑事局”去年接获南山人寿公司报案而追到缅甸,发现当地的莫古科镇人民医院从未开立刘姓女子死亡证明,医院也查不到开立证明书的医师。警方还发现,刘家人并未到缅甸奔丧,而原本一直住在台北的曾姓男子,事后反而多半留在缅甸,经密集查访两人家属、亲戚和同事后,确认是宗诈保案。
  • 上一篇:丈夫不愿行房 婆婆急于抱孙找人帮媳妇"驱魔"
  • 下一篇:香港女子游台北夜店遭下药 被5人性侵拍片传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