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朱军《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发布时间:2015-05-11 16:45:43

朱军、尼格买提主持《星光大道》 朱军、尼格买提主持《星光大道》

       5月11日14点17分,朱军在微博上发了一段长文《是谁在绑架》,针对自己首次主持《星光大道》后被网友诟病的现象做出了解释并予以反击,让人看到了朱军不仅有煽情的一面,也可以有毒舌的一面。 朱军微博全文:“临危受命主持《星光大道》首场播出后得到了不错的收视放果,对大家的支持我深表谢意!但这两天微博上有些人的言论已超过了我所能忍受的底线,所以从来不打嘴仗的我也想说两句。首先,我没有逼被送人的妹妹叫妈,只是希望她能原谅她的生母,给她的生母一次弥补的机会。次,我最终尊重了她的选择,并在现场说了,我尊重你的选择。再次,所播出的节目并未还原录制现场的全部和我的本意。最后我想说,我深爱着我的母亲,而且母亲十五年前就已去了天堂,如果还有人想绐我当妈就只能下地狱了。” 此前网友“谢泼德”在微博上写道:“有生以来第一次看星光大道,被震撼了!奇了个大葩。一个被淘汰的选手说自己有个妹妹,从小被送人了,今天是母亲的生日,想打电话给她,让她说一声妈生日快乐,电话打过去,妹妹说我只能叫一声阿姨。朱军说你就不能满足母亲这个心愿,你知道吗,我很羡慕你,你有两个妈。我在此号召朋友们去给朱军找妈。”这条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 朱军微博一经发出,相当多的网友也表示非常支持,称朱军和尼格买提的主持让人耳目一新,且此番反击地有水平,有力道!更有网友热情四溢:“有人说‘网络就是厕所’,这话真的很准确!当今社会,往往看起来一个微不足道的事在网上就会引起轩然大波! 虽然言论自由,但一定要区分发言的等级,一定要在卡拉OK、文字戏虐的狂潮中分辨出真正的贝多芬,海明威!”
  • 上一篇:《一本书一座城》伦敦收官 雪莉贝拉友情出镜
  • 下一篇:汪小菲只是将就?大S:若遇今生挚爱会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