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盗墓笔记》李易峰唐嫣探秘鲁王宫(图)

发布时间:2015-05-18 10:27:44

《盗墓笔记》主海报场景竖版 《盗墓笔记》主海报场景竖版 李易峰饰吴邪 李易峰饰吴邪 李易峰、刘天佐 李易峰、刘天佐 李易峰、唐嫣 李易峰、张智尧、魏巍 李易峰、张智尧、魏巍

        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开播在即,这部由南派三叔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欢瑞世纪、爱奇艺、南派投资、尚众影视、光线传媒、大道行知联合出品,欢瑞世纪承制,李易峰、唐嫣、杨洋、刘天佐、张智尧、魏巍等当红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超级巨制今日曝光了一款主视觉海报,在曝光的海报上六位主演探索前行,原小说第一部中的重点场景“七星鲁王宫”也在此款海报中揭开神秘面纱。 全员集结 探秘“七星鲁王宫” 在今日公布的主视觉海报中,由李易峰饰演的吴邪、唐嫣饰演的阿宁、杨洋饰演的张起灵、刘天佐饰演的王胖子、张智尧饰演的吴三省以及魏巍饰演的潘子等六位主演集体亮相,众人手持电筒开始一场对前所未见的地下惊奇世界的探险之旅。而在原著小说中第一部的重点场景“七星鲁王宫”也在此款海报中揭开神秘面纱。 该款海报中曝光的场景为“七星鲁王宫”整体地下宫殿的一部分,而整个墓穴的设计则是参考了国内外多处古代墓穴遗迹,以战国古墓为原型,融入部分西方墓穴设计的元素,由金像奖最佳美术雷楚雄耗费几月时间分场景搭建而成。遍地的尸骨、幽暗的火光将整体气氛渲染的十分诡异,面目狰狞神态各异的巨型石俑仿佛随时会活动起来,而众人背后的七星疑棺该如何化解,画面尽头的石刻门又将通向怎样的未知世界,海报中透露出的诸多元素亟待广大粉丝去解读。 即将播出 后制进入收尾阶段 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在筹备之初就受到大量关注,而为保证品质,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第一季邀请了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奖团队精心打造,拍摄时间长达四个月,后制阶段到目前为止也已经进行了五个多月,漫长的制作周期让大批粉丝等到心焦。据悉,目前该剧的后制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即将于近期正式与观众见面。而届时《盗墓笔记》同名手游也将同步上线。
  • 上一篇:金秀贤《制作人》开播收视10-1%排第2
  • 下一篇:《背着奶奶进城》热播 张少华谢孟伟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