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杰西卡-阿尔芭开微博 曾出演《神奇四侠》

发布时间:2015-05-20 22:20:10

杰西卡-阿尔芭出席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

杰西卡-阿尔芭出席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

5月20日下午,美国女影星杰西卡-阿尔芭开通微博,第一时间与网友分享了来中国参加阿里巴巴筹办的“全球女性创业大会”现场图,图片中不仅有美美哒芭姐自己,还有马云现场讲话照。引来不少芭迷前来表白之余,也有网友禁不住调侃:“我的女神,开微博就发广告,真赞。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重要的是干爹的广告。”随后杰西卡-阿尔芭上传了一段视频还秀了一段中文:“大家好,我是杰西卡-阿尔芭,这是我的微博。”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1981年4月2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影视演员。

1993年,杰西卡参演了她的银幕处女作《疯狂夏令营》。2000年,杰西卡出演的科幻题材电视剧《末世黑天使》开播。2001年,杰西卡获得第58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2005年,杰西卡接拍了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神奇四侠》和《罪恶之城》。2007年,杰西卡出演《神奇四侠2》。2014年,杰西卡主演的《罪恶之城2》在北美上映。

  • 上一篇:伊恩-萨默海尔德为新婚妻子妮基-瑞德庆生 单膝跪地手捧蜡烛
  • 下一篇:孙志浩女友被曝怀孕 经纪人:她还大姨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