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范冰冰否认与异性有染 绯闻对象李晨支持

发布时间:2015-05-23 09:02:26

范冰冰早前被王思聪暗寸是“毯星”。 路透社

范冰冰早前被王思聪暗寸是“毯星”。 路透社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网络盛传范冰冰与其他异性人士之间有特殊关系,对此,范冰冰委托高文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该言论为不实,内容如下:“该等言论为他人凭空捏造的虚假信息,部分媒体将上述虚假信息进行扩散,严重侵犯了范冰冰本人的名誉权;涉及的无辜友人,更不乏早已被法律证明其无关联性。据此,范冰冰将针对相关媒体侵犯其合法权益之行为,委托律师启动司法程序,严肃追究该等媒体法律责任。”

范冰冰工作室亦在微博表明:“‘流言止于智者’是一种奢望,毕竟智者不常有,这纸我们尽管不愿作但又不得不作的声明,是为传达不畏流言之坦然,还以真相之信念。让一切不快就此完结。感谢一直信任和支持范冰冰的朋友,你们的鼓励是她一直努力奋斗的动力。”并在微博上贴出声明函表示将严肃追究相关媒体的法律责任。

绯闻男友李晨转发力撑

随后,绯闻男友李晨第一时间转发该声明力撑,赵薇、林心如、黄晓明、谢娜、王祖蓝、Angelababy等也为范冰冰转发表示支持。

事件缘于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和范冰冰日前爆发的口水战,王思聪在微博中暗寸范冰冰是“毯星”说:“之前在采访中我曾经说过明星不同于演员,想表达的就是如此。我眼中的演员如宋丹丹老师,李雪健老师,张国立老师等。明星却不一样,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范冰冰则不甘示弱反击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自此两边各不相让使得风波升级,有网民及媒体借机搬出范冰冰的情史及疑靠别人上位的传闻。 

  • 上一篇:赵涛:贾樟柯不会让我受委屈 未准备感言
  • 下一篇:43岁宁静穿吊带衫秀事业线 网友:喷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