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天降奇兵》将重拍 打造另类“复联”

发布时间:2015-05-27 13:42:14

《天降奇兵》是超级英雄组团的先驱之一

《天降奇兵》是超级英雄组团的先驱之一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世纪福克斯公司最近决定重拍2003年《天降奇兵》(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将其打造成自己的“复联”!

《天降奇兵》根据Alan Moore和Kevin O'Neill创作的漫画《特别绅士联盟》改编,片中创造性的把尼摩船长(Captain Nemo)、隐身人(The Invisible Man)、化身博士(Dr. Jekyll and Mr. Hyde)、道林·格雷(Dorian Gray)、汤姆·索亚(Tom Sawyer)等一群虚拟的文学形象聚在了一起,让他们在1899年新旧世纪之交的世界与邪恶势力对抗。

这部20世纪福克斯的影片当时荟集了肖恩·康纳利等明星主演,无奈生不逢时,仅在全球取得1.8亿美元的票房。在这部影片之后,肖恩·康纳利也决定息影,从此远离了银幕。

这些年来,20世纪福克斯一直希望能重拾该系列,他们还曾一度打算将其开发成电视剧集,但没有实现。

新版《天降奇兵》将由《超能失控》(Chronicle)制片人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制作。你期待吗?

  • 上一篇:铃木亮平主演《俺物语》 为角色增肥60斤
  • 下一篇:高圆圆赵薇争华鼎影后 赵又廷夫妇人气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