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也是拼!板野友美穿性感比基尼拍封面(图)

发布时间:2015-06-02 17:01:54

板野友美第七张单曲《Gimme Gimme Luv》限量盘B封面

板野友美第七张单曲《Gimme Gimme Luv》限量盘B封面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板野友美第七张单曲《Gimme Gimme Luv》计划于今年7月1日发行,日前公开了包括初回限量盘A、初回限量盘B以及无限制的普通盘三种碟的封面,鲜嫩的粉色背景下,板野友美身穿火辣性感的比基尼,其中限量盘B款是下半身特写,尤其令人血脉贲张,而通常盘则秀出美乳和下半张脸,丰满的红唇微启展现出无限的诱惑。

此次的新歌是接续去年底《COME PARTY!》的又一首热情奔放的舞曲。而其中比如“♪Hey Gimme Gimme Hey Gimme Gimme Luv”的歌词,更是会出现极其冶艳的舞姿。板野友美性感到冷酷的表情,搭配上更换了五套的装束,展现出别样的魅力。

谈到此次的新单曲,板野友美表示:“此次的新歌是我所有作品中最舞曲的一首,首先编舞和服装都很酷颇有些男性味道,第二则是强调体现女性的性感。请一定要看看。尤其高潮部分的舞步更是绝对瞩目。”

  • 上一篇:变性歌手发片 前未婚妻和现老公同台力挺
  • 下一篇:李健时隔三年北京再开唱 或将首唱新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