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安庆望江一精神病患者被铁链锁了20多年(图)

发布时间:2015-06-02 20:22:33

安庆望江一精神病患者被铁链锁了20多年(图)

5月24日,望江县太慈镇群星村一个普通的3间小民房内,44岁的精神病患者童结平被父母用铁链锁在房中。

阴暗潮湿的房间内充斥着刺鼻的恶臭,童结平赤身裸体蹲在里面。童结平的父亲童满阳告诉记者,他是20多岁时患的精神病,可能感情问题受了刺激,一开始在安庆第六人民医院治疗过一个多月时间,回来后开始有所好转,但后来慢慢地还是犯病了,家人为了防止他跑掉,就将他关在房间中,这一关就是20多年。

童满阳和老伴,今年都已经76岁了,童满阳左腿残疾,平时靠一台老式缝纫机帮邻里缝缝补补赚点钱,老伴一直在外捡废品,家庭贫困。2013年,当地政府也曾将童结平送到桐城治疗了半年。回来后好了大概一个多月时间,然而一个月后童结平再次犯病。老俩口只好用铁链再次将他锁在房中。老俩口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每天将吃的送给他,然后再打扫一下房间。(安庆新闻网)

  • 上一篇:七旬老太状告22个月大宝宝
  • 下一篇:男子为刺激一天内4次猥亵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