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亲爹也进传销“洗脑”名单

发布时间:2015-06-03 20:23:37

6月1日下午15时许,合肥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附近,有5个人在四处逗留,并驻留景观前指指点点,举止有点异样。

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觉得有点蹊跷,上前表明身份,并要求其配合检查,这个队伍中的三人神色明显慌张。

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年轻女子表现出一种“无辜懵懂”的状态,瞪大眼睛问执法人员究竟发生什么事情,坚称自己才来合肥不久。该女子的父亲和老公也在队伍中,女子的老父亲主动交代,自己是5月31日来到合肥,“她(女儿)在这里工作了两年”。

眼见谎言被戳穿,女子很愤怒,埋怨父亲不该说了真话。另外两人是一对中年夫妻,称是女子的朋友,是来合肥从事“工程项目”。谎言一再重复也不会成为真话,执法人员从这3人手机中都找到传销资料。

“老父亲和老公是刚刚骗来的,还没彻底洗脑,连至亲都不放过。”执法人员介绍,目前,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移送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市场星报)

  • 上一篇:男子不堪忍受家暴锤杀父亲 死者多位亲属出具谅解书
  • 下一篇:湖面发现男尸 警方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