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小伙为哄女友开心 持摩托车驾照开轿车买礼物

发布时间:2015-06-05 18:42:03

6月3日中午,马鞍山一小伙为了哄女友开心,竟然不顾自己只有摩托车驾照的情况,驾驶一辆从朋友处借来的轿车,准备买礼物送给女友,没想到女朋友还没见着就因准驾不符在路上被交警查个正着。

6月3日13时许,马鞍山交警秀山大队民警正在慈湖河路设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而就在检查过程中,一辆白色轿车见有交警执勤,立即将车辆迅速靠边,准备掉头驶离。无奈当时路上车流量较大,驾驶员始终没有掉头成功。随后,执勤交警拦下了这辆轿车。经查,驾驶人小李只持有摩托车证,没有小型汽车的驾驶资格,属于准驾不符。

交警询问了解到,原来,已到适婚年龄的小李最近刚交上了一位女朋友,两人迅速陷入热恋当中,本来处得好好的,可在3日上午,两人因一点琐事发生了争吵,女友很生气,小伙很着急。到了中午,小李心想还是买礼物向女友道歉,可自己上班的地方离女友所在地有点远,骑摩托车耽误时间,心急之下的小李居然不顾自己没有汽车驾驶证的事实,就向朋友借了一辆汽车,开车去买礼物送给女友。本想给女友一个惊喜,让女友开心一下,没想到女友还没见着就在半路上被交警查获。

交警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小李因准驾车型不符不仅要受到罚款的处理,驾驶证还要一次性记满12分。(皖江在线-皖江晚报)

  • 上一篇:醉酒男子超市亲乌龟被咬嘴巴:"警告"警察不许说
  • 下一篇:男子狂发诈骗短信15万余条 获刑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