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眼看生意做不成 请客人吃饭未付钱就溜了

发布时间:2015-06-05 18:55:38

阜城的袁某为促成生意,请商户王某吃饭,还花钱找人陪客。后来见生意难成,袁某来个脚底抹油——溜得快。结果,闹到了派出所。

袁某从事销售行业,为了推销产品,近日请商户王某吃饭,还叫来了三个女孩陪吃饭。吃饭前,袁某似开玩笑般允诺三个女孩:“好好陪客户,拿下这单后给你们一人300元。”

饭后,袁某又带着王某和三个女孩去娱乐场所唱歌,谁知中途袁某自称“喝多了”,撇下一拨人先走了。女孩们一看结单无望,便缠着商户王某要求给每人300元小费。这下王某懵了:“你们的朋友袁某都跑了,唱歌的钱还得我付。陪吃个饭就要一人给300元,我可不给。谁答应跟找谁要去!”女孩们围着王某不让走,拉扯着来到了三岔路口派出所。

值班民警把始作俑者袁某传唤到所里。经询问得知,袁某眼看生意做不成,找个借口溜了,答应过女孩们的事也不了了之。民警对袁某进行了批评,对三个女孩也进行了一番教育,希望她们能找份正规工作。经调解,袁某付给三个女孩每人300元。(颍州晚报)

  • 上一篇:遭遇家庭暴力 她却为丈夫苦苦求情
  • 下一篇:女子遇劫处乱不惊 交出项链后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