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西野加奈献唱电影《女主失格》少女心满满

发布时间:2015-06-08 14:41:56

西野加奈资料图

西野加奈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歌手西野加奈确定为桐谷美玲主演新片《女主失格》献唱主题曲,被制作人盛赞她的演唱完美地诠释了影片主题。

将于9月19日上映的《女主失格》改编自日本少女漫画家幸田百子的同名人气漫画,是一部赤裸裸地描述为恋爱暴走的少女的爆笑漫画。桐谷美玲在片中扮演的主人公是一名女高中生,名叫松崎,还会剃光头扮丑,牺牲不可谓不大。片中她单恋的青梅竹马寺坂利太由目前正在NHK晨间剧《小希》热力演出的山崎贤人演绎,而校草弘光广佑则由《MEN’S NON-NO》杂志的专属模特儿坂口健太郎饰演。片中桐谷美玲将陷入与这两大帅哥的三角恋,让少女们心动不已。

西野加奈谈到为本片演唱的主题曲《使用说明书》时表示:“这首歌曲描述的正是男孩子们不了解的女孩内心,满是少女心的《使用说明书》。平时说不出口的真心话,都通过歌词直白地表达了出来,这是一首传递给喜欢的人的情歌,希望这份爱能够被接受。”

对此主演桐谷美玲也称赞歌曲表示:“把女孩子一丁点儿任性的一面以及希望男孩明白的地方表达了出来,歌词好可爱,听一遍就忘不了了。歌词跟剧情也很契合,很多地方只要是女孩子就能一听就明白,请大家一起沉浸在这可爱的世界观里!”

作为日本的国民歌手,西野加奈的歌曲一向对日本男女的恋爱观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影片制作人伊藤卓哉表示:“电影《女主失格》是一部少女漫画一般很正统的爱情故事作品,剧组力求在追求女孩真实心情的同时,创作出与以往不同的青春爱情故事。正是从这个方向考虑对主题曲的需求的,并且一开始就想到了西野加奈。她的歌曲在女孩的可爱以及真实心情中间取得了绝妙的平衡,就连身为男性的我都忍不住心跳加速。并且西野加奈本人也是一个不断进化的歌手,为希望与众不同的爱情电影《女主失格》演唱主题曲,也希望能看到与以往不同的西野加奈味道的歌曲。并且歌词本身是在她看过剧本之后创作出来的,我们惊讶于标题的意外性,听了歌更是震惊。这完全就完美地诠释了《女主失格》主题,我认为这首歌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西野加奈的全新进化。请大家一定要欣赏本片和这首歌曲,相信能感受到更大的化学反应。”(布布)

  • 上一篇:亚洲新歌榜上线 阿里新浪优土强强联合
  • 下一篇:亮瞎眼!日本偶像组合53岁高龄成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