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9岁男孩遭后妈虐杀 埋厕所边

发布时间:2015-06-08 15:04:48

  安徽财经网讯  阜阳市颍东区正午镇,年仅9岁的男孩惨遭后妈用剪刀虐杀,后又被埋在自家厕所边。5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获悉,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嫌疑人董某被警方控制。

“我们是6月1日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的,案发时间应该是6月1日凌晨前后。”正午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时发现孩子已经死亡。据悉,事发时,9岁的男孩鹏鹏(化名)和后妈董某在家中,后不知为何,董某用剪刀残忍杀害鹏鹏,埋在家中厕所边。

“之前就知道这个后妈会打骂孩子,但没想到会这么残忍。”据当地一位村民介绍,鹏鹏父亲一直在外打工,鹏鹏与后妈一起生活。六一儿童节当天,孩子爸爸从外地赶回老家准备看孩子,回到家才知道孩子已经被害。

“是小孩的奶奶最先报警的,我们赶到现场时,看到孩子后妈董某就在现场。”正午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董某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正由阜阳市颍东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进行深入调查。

  • 上一篇:合肥全城开启禁噪“静音”模式
  • 下一篇:合肥“徽之源”等10组配装眼镜样品抽检不合格